close
冷了好幾天的台中

冷到邊騎車邊飆髒話的台中

終於到了回暖的禮拜六

一早被鬧鐘叫醒好吧我也睡了12小時了哈哈

在4天小蝦就放假可以來陪我了好棒

雖然你在當兵不自由

但放心小瓜幫你守著台中的家不會讓他跑走

CCC

最近吃太好變胖了4公斤  我要崩潰了

進行減肥計畫

反正阿蝦在軍中也都偷偷減肥還叫我一直吃

唉唷為鴨

不知道笨蝦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偷偷用無名寫日記呢 科科

好期待喔

雖然我很偷懶好幾個月才寫一篇

不知道他退伍的時候我可以寫幾篇?

------

前幾天突然想收集香水瓶

希望以後有個櫃子可以擺放我收集的香水

一定美美

還有一個願望就是去國外的跳蚤市場尋寶

好想器好想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勾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