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了耶

距離去年畢業還差兩個月就滿一年了

說快不快,說慢其實也就這樣過了

常常在想

我們這樣一天過了一天

什麼是該把握住的

在還沒找到自己的夢想之前

都是在虛度

雖然過得很平實幸福

但卻好像少了什麼

偶爾跟蝦兒說起

感覺心裡空空的

少了一點奮鬥的目標與熱情

也少了勇氣與努力

其實是很想到世界各國去旅行

但不單單只是玩樂

說玩樂還是太膚淺了

我想去看看這個世界

感受幾百幾千年的歷史在台灣以外的地方

隨著時間走著

每個不同地方的居民生活的態度

生活習慣飲食作息,想要看得多看得遠

雖然蝦兒總是拍拍我的頭

叫我不要想太多

而我總是恩 然後閉眼睡去

但偶爾還是會在心頭浮上幾段文字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追尋呢?

現實考量上少了金錢,屈就於金錢

真的是什麼也動不了

我的勇氣,還不夠大吧


2012/4/1剛過

剛從高雄回來

念念不忘媽媽煮的香菇雞湯

我想,在這過渡期內

讓自己幸福也讓家人幸福是最重要的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勾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