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清明節

掃墓的節日

由於我們家沒有掃墓的習慣

所以今天放了一天假

不然從台中趕回高雄再趕回來也太累了吧0口0

禮拜二緊把工作到一個段落,回家的路上租了幾本漫畫

喀著喀著就到2點了,我還真厲害

由於住在寶覺寺後面

中午就被一陣誦經的聲音吵醒

也罷,是該起床的時間了

隨便煮了碗泡麵,想想change應該是下午3點會過來找我

大里....

真的是一個好遠的地方喔

很久沒到人家家裡做客了

感覺真奇妙

玩XBOX、吃飯

之後就討論起正經事

我們要擁有夢想,勇於創業,樂於分享

嘰嘰呱呱部落格,4/4正式開幕

希望我們可以互相扶持,不要半途而廢喔~


也感謝我家的蝦蝦

這麼體諒我

凡事為我著想

你說過,我們要再一起100輩子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勾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