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家蝦鵝退休只剩 9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雖然他搬進來後我的生活空間又變更小了

不過我會盡量奴役我的蝦鵝的

誰叫他是小宅男

一起賺錢一起去玩一起奮鬥吧

燃燒吧!!!!!!!我要去法國阿 蹦啾

***********************************************

話說前幾天下班時大雨

害得我的勃肯.....發霉了

這真是一件令人沮喪的事情

再見~愛人勃肯,改謝你陪我度過大學兩年美好的時光

我要去尋找新的愛人了

***********************************
當初買的四盒隱形眼鏡快用光了

又要花大錢好好補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勾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