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喝了一點小酒

說是小酒,不如說我只喝了三口就冰回冰箱

然後就呼呼大睡到今天中午11點

哈哈哈也太弱了吧我

很想說太棒了,無名這個地方沒有人在看

我可以大肆抒發我想說的我想寫的:)

*********

1點多太陽正大著

怕下午過後又下起雨,決定冒著烤焦的風險出發前往國中圖

順利的衝刺抵達後轉個身帥氣的去尋找我的午餐

依照模糊的記憶點找到溫馨小屋

突然覺得我好強

在台中路癡也會有記得路的一天

回家的路上很不想等紅綠燈

看到小巷子就到處鑽

在陌生的街道上騎騎停停

很安靜的下午,微風吹來讓我想起小時候

小時候總是喜歡騎著腳踏車在我家附近探險

大街小巷,尋找任何一個被我錯過的驚奇

還意外找到一隻像熊一樣的大狗被關起來

旁邊還養著孔雀

意外發現的小雀幸讓我高興了好幾天


在台中這個陌生的城市

我聞到了小時候優閒的味道

 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勾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